今天是
     

    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提议,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于2011年3月28日在滁州大剧院隆重举行成立大会,省政协、省关工委领导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吴炎武主任为协会揭牌,这标志着滁州市慈善事业由此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协会是由滁州市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以离退休同志为主体热衷于慈善助学的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非盈利性的社会公益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市关工委指导,接受登记机关市民政局监管。协会的宗旨是坚持科学发展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接受各种慈善爱心助学捐助,大力扶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党和政府造就一支回馈社会、甘于奉献、乐善好施的慈善人士队伍,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滁州做出贡献。 

    截止协会成立之日,协会会员已达近200位(家),签订捐资协议40余家,意向捐资额逾一千万元(含分期分批捐款)。协会成立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好评,又有不少单位和个人踊跃申请加入。 

    协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完备的章程、健全的组织架构、严密的监管制度,经省税务局批准取得正规的捐款发票,是滁州市依法成立的规范化的慈善济困社会团体。 

    让慈善构建和谐,让爱心铸就未来,让助学点燃希望。我们由衷地感谢您的无私捐助,我们真诚地欢迎您的加入。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