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滁州在线
     3月28日下午,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社会公益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省关工委主任季家宏、副主任刘玉尧,市领导张裕发、章义、张陆彪、张尽忠、朱云霞、李晓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中林,市关工委主任吴炎武等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召开前,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章程》、《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资金管理办法》、《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老同志吴炎武为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李晓秋当选为第一届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会长。 
    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朱云霞受委托,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是一项爱心事业,也是一项全民事业,发展慈善事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她希望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坚持开拓进取精神,进一步加强慈善组织建设、健全慈善募集机制、强化慈善救助力度、提高慈善事业公信力、完善慈善全民参与机制,不断创造慈善事业发展的新机制。
    李晓秋在讲话时表示,作为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将努力工作,做到一心一意为慈善、一丝不苟抓工作,绝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据悉,到目前为止,有意向捐赠企业和单位40余户,意向捐款资金1000多万元。会上还向29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捐款。


(作者:实习生 程 芳 记者 喻 松 责任编辑:何 旭)
2011-6-29 9:45:20     浏览人次: 29525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