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金鹏拔尖人才培养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9月12日,中秋节前夕,金鹏拔尖人才培养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金鹏总部举行。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安徽省滁州中学、金鹏控股集团三方参加签约仪式。滁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慈善爱心助学协会领导组组长李晓秋,滁州市关工委副秘书长、协会领导组成员计国亚,协会副会长胡新忠,协会副秘书长商屏、赵文等协会领导,安徽省滁州中学校长张大银,教研室主任胡忠国,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玉刚等校方领导,金鹏控股集团总裁孙元祥,副总裁张启国,副总裁陈礼兵,金鹏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周蓓,金鹏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姜际超参加会议。

    根据协议,金鹏控股集团出资50万元设立“金鹏拔尖人才培养基金”,用于奖励滁州中学在拔尖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资助相关教育教学活动。根据基金使用情况,由金鹏控股集团每年补资并保持基金总额50万元,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监督基金的使用过程。

    金鹏控股集团总裁孙元祥在签约致辞中谈到,在金鹏成长的道路上,从未忘记一个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不忘企业为社会付出的初衷。捐资助学、人才培养一直是金鹏长期关注的社会公益事业。金鹏连续3年策划发起的“公益助学,圆梦初心”一对一助学活动,已成为具有金鹏品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此次设立“金鹏拔尖人才培养基金”,以推动滁州市拔尖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滁州市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为宗旨,进一步彰显了公益助学事业的价值,该基金的设立用于鼓励教师群体继续重视人才教育,不断提升个人教学水平,促进更多优秀学子刻苦学习,考一流名校、入一流企业、做一流人才。

    安徽省滁州中学校长张大银在发言中表示,滁州中学由老同盟会员汪树德先生(原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先生之父)于1921年创办,至今已近百年办学历史。在发展历程中,学校培养了许多杰出的人才,走出一批全国知名科学家、学者、将军和各条战线上勤奋工作的优秀人才。张校长表态,将严格规范基金管理,认真审查,确保资金合理使用,最大化发挥基金对教育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滁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慈善爱心助学协会领导组组长李晓秋在谈话中强调,金鹏2018年荣膺安徽省民营企业综合实力5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多年来持续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奉献,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公益之路,闪烁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站在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及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高度,为社会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的重要举措。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将与金鹏携起手来,整合优势资源,大力支持滁州中学发展,为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9-17 12:24:03     浏览人次: 1381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