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会成功举办2013年新春联欢会

由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主办,金鹏建设集团承办,市老年大学、出师表酒业全国运营中心协办的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新春联欢会与2013121日下午在滁州国际酒店成功举办,400余名爱心人士参加了会议。

出席联欢会的领导有市人大副主任张尽忠、秦钢昌、朱云霞,市政协原副主席李晓秋、郑胜照、魏国炳、于涛,市关工委主任吴炎武,副主任陈家声、陈六、白运河,市人大人选工委主任蔡锦州,市政协副秘书长郝庆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李如培,市政法委副书记张志勇,市旅游局局长严正,市妇联主席史成霞,市教育局副局长潘厚江,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陈乃邦,市直工委调研员蔡永革。协会的领导有会长李晓秋,常务副会长缪瑞荣、林廷元、焦万锦,副会长张春林、周建军、许学明、宋家明、张本忠、孙元武、王学成、张锋、李晓玲、邢开成。移动公司、市卷烟厂、白云商厦、金种子集团、市招商局、市交通局、扬子欧电、金三角重工、仁达房产、兴扬汽车、北大荒商都、格锐矿业、振华家电、百姓缘大药房、金太阳置业等单位也派员出席了会议。

李晓秋会长在会上做了新春致辞。主持人杭亚文宣读了协会一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的通过决定,聘请市人大主任李耀才同志为我会名誉会长,聘请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陈乃邦同志为我会顾问,市政协原经济委主任张竞、耀达机电公司董事长潘杰明、祥宏商贸公司董事长张圣宏、出师表酒业董事长王双表四位同志当选为我会副会长,奥丰汽配公司总经理何静芳、亿众传媒公司经理赵伟、市政协常委、市书画院院长朱多全、琅琊寺监院释净瑞、车务段高工雷程良五位同志当选为我会常务理事。实验中学、滁州中学、二中、三中、五中、乌衣中学、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及社会爱心人士:高桂美、陆开香、章爽、杨洋、童显、杨光、沈昵、马贤如、邢军、金明霞、江慢、柯晓霞、张亚芳十三位同志当选为我会慈善爱心助学大使,并颁发证书,为慈善助学队伍又增添了新的力量。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了慈善助学活动,为滁州的和谐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后,主持人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由金鹏建设集团、老年大学、移动公司、民江环保公司、物源公司共同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演出和抽奖活动把联欢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围幕。

此次联欢会有了新的创意:

1、会员大会和新春联欢会相结合,节省了时间。节约了经费。

2、宣传慈善理念、扩大协会影响和宣传企业、宣传企业产品相结合。

3、抽奖奖品谁提供,谁上台亮象抽奖,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一改过去职务高抽大奖、职务低抽小奖的做法,使联欢活动接地气、适民意。

4、演出和展示竹纤维产品相结合,古筝独奏和模特的轻歌曼舞,展示竹纤维产品的美仑美奂,既是广告又是美的享受。

5、联欢会以瓜子、花生、水果、茶水为主,一改过去联欢聚餐吃喝的做法,节约一分钱都是为了慈善助学事业。

此次活动中,提供奖品的单位如下:

 金鹏建设集团  挂历、雨伞、口杯40套
 金鹏建设集团  纪念品挂历、雨伞或口杯100套
 金鹏建设集团  32寸彩电1台
 市卷烟厂  黄山烟10条
 金种子集团  祥和金种子(1×4)30箱
 民江环保科技公司  竹纤维毛巾30盒
 移动公司  山地包3只、云锦2块
 出师表酒业   出师表酒D8(1×2)50份

本次活动的场租费3000元、屏幕制作费1000余元、茶水瓜子水果费1000余元,由承办单位金鹏建设集团承担。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2013-1-26 18:07:43     浏览人次: 6084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