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迎春联欢会主持词

主持人: 杭亚文                                                              2013121

一、开场语

各位领导、各位爱心人士、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岁月记录感动,爱心与日俱增,冬日的阳光暖在心头。在这时序更新,春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首先祝福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合府安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为贫困学生解难,为政府排忧,为滁州的和谐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了慈善助学活动,一支为慈善、为教育事业而无私奉献的队伍正在形成!

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参与慈善助学活动,让爱的温馨充盈着滁州大地,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人类的善良,改变贫困孩子一生的心灵轨迹!

二、介绍到会的领导(另给名单)

三、下面请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会长李晓秋致词,大家欢迎。

四、宣读文件

经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一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研究通过:

1、聘请市人大主任李耀才同志为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名誉会长。

2、聘请滁州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陈乃邦同志为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顾问。

3、张竞、潘杰明、张圣宏、王双表四位同志当选为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副会长。

4、何静芳、赵伟、朱多全、释净瑞、雷程良五位同志当选为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常务理事。

5、高桂美、陆开香、章爽、杨洋、童显、杨光、沈昵、马贤如、邢军、金明霞、江慢、柯晓霞、张亚芳十三位同志当选为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慈善爱心助学大使。

五、颁发证书

1、请市关工委吴炎武主任为李耀才同志颁发名誉会长聘书,因李主任参加了省两会,请人大人选工委蔡锦州主任代领。请蔡主任上台,大家欢迎。

2、请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会长李晓秋为陈乃邦同志颁发顾问聘书。请陈主任上台,大家欢迎。

3、请李晓秋会长、缪瑞荣常务副会长为张竞、潘杰明、张圣宏、王双表四位同志颁发副会长当选证书。请张竞等四位同志上台,大家欢迎。

4、请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副会长王学山、张春林、周建军、许学明为何静芳、赵伟、朱多全、释净瑞、雷程良五位同志颁发常务理事当选证书。请朱多全等五位同志上台,大家欢迎。

5、请到会的企业家副会长(名单临时提供)为高桂美等十三位同志颁发慈善爱心助学大使当选证书。请高桂美等十三位同志上台,大家欢迎。

六、联欢会正式开始

主持词:慈善不仅仅是金钱,而是人类的善良和美好的心灵。汇聚爱心,温暖你我。

1、花鼓灯舞《俏媳妇》                   表演者:胡爱玲等

2、女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侯宝珍等

抽奖:奖品40份,每份挂历、雨伞、口杯,由金鹏建设集团提供,请金鹏建设集团孙元武董事长上台抽奖。

主持词:慈善是一个自觉、自动、自发行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3、葫芦丝齐奏《竹林深处》              演奏者:盛九茹等

4、男女声合唱《你最珍贵》              演唱者:移动公司孙亮、王恋

抽奖:奖品10份,每份黄山烟一条,由滁州卷烟厂提供,请烟厂王雅主任上台抽奖。

主持词:爱心助学,回馈社会,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和谐社会,大家共建。

5、健身舞《青春魅力》                   表演者:黄景光等

抽奖:奖品30份,每份种子酒1箱,由金种子集团提供,请金种子酒业领导上台抽奖。

主持词:贫困中的孩子只要一颗小小的火种,就能点燃他们的潜质,照亮他们的人生。

6、古筝《渔舟唱晚》                      演奏者:民江环保公司高寒

7、男声独唱《回延安》                    演唱:朱克安

抽奖:奖品30份,每份竹纤维毛巾一盒,由民江环保科技公司提供,请民江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吴民振上台抽奖。

主持词:每个人都有回馈社会的道德义务,人人献上一点爱就能汇成爱的海洋。

8、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表演者:陈瑞等

9、黄梅戏对唱《绣荷包》                  表演者:张本林、詹小光

抽奖:奖品5份,其中山地包3只,云锦2块,由移动公司提供,请移动公司领导上台抽奖。

主持词:每个人是一滴水,爱也能汇成海洋的力量,托起生命之船再次起航。

10、手语舞《感恩的心》                  表演者:金鹏建设(集团)

郑少莲、许亚楠、王园等

11、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演唱者:林占芝

抽奖:奖品50份,每份出师表酒D8两瓶,由出师表酒业全国运营中心提供,请出师表酒业董事长王双表上台抽奖。

主持词:真正的幸福,就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拥有无私的爱心就拥有了一切。

12、男女美声合唱《长江之歌》           演唱:物源实业刘波、叶露露

抽奖:大奖132寸彩电1台,由金鹏建设集团提供,请金鹏建设集团董事长孙元武上台抽奖。

主持词:联欢会到此结束,祝大家春节愉快,合家幸福!

 

 

2013-1-25 17:12:09     浏览人次: 4826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