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2013年迎春联欢会上的致辞

李晓秋

 

2012121日)

各位领导、各们企业界的朋友、各位爱心人士:

大家下午好!

岁序更新,还有18天,蛇年就到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在这里举行迎春联欢会,与在座的领导、同志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佳节。首先,我代表协会的全体同仁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合府安康,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一年来,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在市委、市政府、市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募捐,积极捐赠,牵线搭桥,搞好服务,为滁州贫困学子圆梦助学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一是捐款数额多。全年共捐款捐物140万元,受益学生314人,全年共开展捐助活动14次,不怕麻烦,不辞辛劳,把善款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人的生命在于运动,协会的生命在于活动,今年组织会员外出参观2次,文体活动1次,到学校和贫困学生家庭走访调研2次,1次会长(扩大)会议,1次捐赠贫困学生仪式和书画拍卖会。活动有声有色,颇具影响,慈善助学逐步深入人心。二是筹集善款多。全年举办接受捐赠仪式2次,共筹集善款物资200万元,涌现出一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三是助学效果好。为暂时困难家庭的孩子上学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寒门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业点亮了一盏盏希望的明灯。四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得以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十八大倡导的普世价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爱心是吉祥的护身符,善行是天堂的阶梯!每天付出爱,你就活在天堂里,拥有无私的爱心,就拥有了一切!

同志们,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的工作,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借此机会,向捐资助学、慷慨解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对百忙之中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慈善助学,功德无量。在新的一年里,我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慈善爱心助学工作,和我们一道,不断把我市慈善爱心助学工作推向前进。

谢谢!

2013-1-25 17:08:16     浏览人次: 2587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