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会举办大型公益慈善捐助活动

杜康“出师表”酒业落户滁州

  

由滁州市关工委、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上海滁州经济文化促进会主办,杜康“出师表”酒业全国运营中心承办,滁州天缘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杜康出师表酒业恩义文化滁州行暨捐助滁州百名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活动于20131121500在滁州市国际大酒店举行。省人大原副主任陆子修,张俊,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心昭,上海滁州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上海浦东新区原人武部部长秦海生,上海信达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吴慧中,杜康出师表酒全国运行中心董事长王双表,滁州市关工委主任吴炎武,滁州市老领导陈家声,陈六,黎田,林业精,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会长李晓秋等省、市领导和来自各地媒体及嘉宾200多人出席会议。

王双表董事长首期捐赠12万元,为100名大中小学生当场捐助。

会上王董事长和李晓秋会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董事长表示杜康出师表恩义文化滁州行活动是“感恩做人、忠义做事”理念的一次实践,传播感恩文化,回报家乡父老,力争将“杜康出师表酒助学行动”打造成为滁州乃至全国知名的公益助学品牌。而李晓秋会长认为,一个有爱心的企业,才是对社会负责的企业,产品的质量才会是一流的,杜康出师表酒乐善好施的义举,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以更加突出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回报社会的关爱。

原省人大副主任陆子修不顾年老体迈走上主席台,对王双表先生的善举激情演讲,杜康出师表酒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事,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其意义值得提倡与大力泓扬。杜康出师表酒暨王双表先生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贫穷学子献爱心、做实事。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为光彩事业树立了榜样 

随后,省、市有关领导共同开启启动仪式感应球。市关工委主任吴炎武也向王双表先生授予“慈善助学爱心人士证书”。更有文艺演出让人欢声不断,现场气氛高涨,一片和气致祥之景。

实施“杜康出师表酒恩义文化滁州行”活动,帮助有困难的孩子顺利地完成学业,事关社会进步与文明的好事,是和谐社会构建的一项义举。通过举办这样的捐资助学仪式,就是要把有限的社会公益资金,无偿地捐给经济拮据的家庭,帮助孩子们度过目前的困难,让他们能够安心地完成未完成的学业,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能够同享社会主义阳光下的甘汁雨露,健康快乐地成长,将来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2013-1-16 14:48:32     浏览人次: 4481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