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万联集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与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举行爱心捐助签约仪式

 

       

    3月14日,春光明媚, “滁州慈善爱心助学协会”李晓秋主席、黄平一主任一行带领“慈善爱心助学大使”郑东兰等人前往合肥参加万联集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的爱心捐书签约仪式。

    爱心捐书签约仪式在万联集团会议室举行,会议室里爱心涌动,暖意融融。万联集团徐庆祝董事长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生涯以及向协会捐书的初衷,“希望同学们能从我的绵薄之力中获得一些帮助,珍惜好的环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不断提升自我,让知识来改变命运,让奋斗来创造美好的明天。”

    李晓秋主席向万联集团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图书将根据具体情况分派到滁州市直及琅琊区、南谯区的相关学校,用来丰富学生相关课业知识,要利用此次的捐书活动来勉励同学们,让他们懂得感恩,并且把这种无私的精神传承下去。同时,李主席邀请徐董事长能够常去滁州看看,给学生多讲讲创业经历,拓宽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滁州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和万联集团双方代表签约,徐庆祝董事长承诺向协会捐赠价值人民币一百万元的图书,据悉,图书不久将发往滁州。

                                 

 

 

 

 

    

2012-5-17 10:11:33     浏览人次: 4387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