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市关工委赴基层开展“新春进千委·共抓大落实”调研活动


3月22日下午,滁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晓秋、副秘书长计国亚等四人一行到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新春进千委·共抓大落实”活动。

首先听取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工委工贺主任汇报,并与教育局、社会事务局、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在基层的落实情况,就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交流了意见。

李主任一行充分肯定了苏滁园区关工委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要加强党建引领,认真落实中办、国办《意见》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学深悟透践行,推进落细落实。二要选树典型示范,认真总结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成绩、经验,树立和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典型。三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关工委的组织领导,聚焦关工委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关工委工作基础,突出重点工作,广泛动员 “五老”人员,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光发热。四要把贯彻落实意见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园区缺乏“五老”人员的自身实际情况、依托大王街道(社区)“五老”人员,突出工作重点,促进文件落实、促进工作上新台阶。(谢宝红)

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工委      



2023-3-25 10:35:22     浏览人次: 647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