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仲裁委员会、滁州市政法委关工委、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2022年向全椒家庭困难大学生捐款

2022年8月19日上午,滁州仲裁委员会、滁州市政法委关工委、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2022年向全椒家庭困难大学生捐款发放仪式在全椒中学会议室举行。参加发放仪式的领导有:滁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创会会长李晓秋,滁州市财政局原局长、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创会副会长杨家良,滁州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新忠,市委政法委关工委主任、滁州仲裁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志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关工委副主任王红丽,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彬彬,滁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综合科科长龚道云,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常务理事曹静。全椒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县关工委主任杨勇、县教体局关工委主任范大松,全椒中学校长施金贵等领导参加。出席仪式的还有30名受资助困难学生或家长。  

发放仪式由县关工委常务主任王万贵主持。发放仪式上,全椒县关工委主任杨勇首先致辞。他代表县关工委对各位受到资助的大学新生金榜题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滁州仲裁委员会、滁州市政法委关工委、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大学生们要不辜负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期望,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学习,刻苦成才,多多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本领,为振兴中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建功立业。

全椒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璐在会上讲了话,对受到资助的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科技文化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有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希望他们立志成才,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华;三是希望他们要传承美德,做一个爱心的传递者,将来事业有成时,扶贫济困,为社会作贡献。

接着,向30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9万元。

最后,市委政法委关工委副主任王红丽和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创会会长李晓秋也分别讲了话。他们要求同学们要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大学的殿堂要继续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将来好好报效社会。

受到资助的大学新生代表许恒凌、跟踪资助的大学生代表钟方鼎也在仪式上发了言。


2022-9-16 11:36:06     浏览人次: 1425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