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致广大爱心人士一封信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多年来对慈善爱心助学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我会现有会员500余人,爱心企业93个。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掀起高潮。城市的园林绿化,内城河治污美化,主干道的扩建,各个小区的改造升级,都日新月异的变化着。社会治安稳定,市民安居乐业。全民的文明素质明显地提高。举止文明、陋习减少,遵纪守法蔚然成风。

“创城”已进入攻坚阶段。作为社会组织的我会和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参与创城、助力创城。为此特向广大爱心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我家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文明的话不说、不文明的事不做。

二、助人为乐,关心、关爱身边的人和事,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建立诚信、友善的和睦大家庭。

三、坚持原则,敢于和身边的不文明现象作斗争。对不文明的行为要勇于劝阻。

四、进一步创新爱心助学的思维和方式。不但在经济上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继续学业,更要给他们及其家庭以精神上的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树立克服困难,尽快脱贫的信心。

五、努力向社会各界宣传“创城”工作意义,积极参加到社区组织的“自愿者”队伍中去。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六、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七、牢记并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市民公约。

八、带头遵守滁州文明十六条。

九、争当滁州好人。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2018年11月22日

2018-11-22 15:51:46     浏览人次: 1288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