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赴全椒县捐助贫困大学生、中、小学生行

    2016年8月26日早晨,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领导组组长李晓秋一行4人,在全椒县襄河镇党委副书记杨杨的导引下,驱车来到长安村。在村政府会议室,向7名中、小学生或家长发放了资助款。李晓秋主席深情地勉励家长们一定要坚持再坚持,千万不能耽误孩子的学业。再苦也不能苦了孩子。同时鼓励中、小学生要从小立大志,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才、成人,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我们的资助不要你们任何回报,只是传递爱的正能量。希望孩子们永远对祖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爱心一直传播下去。

    9时左右,我们又来到了全椒中学――一所历史悠久、古老而新潮的学校。在全椒县关工委和全椒中学的精心安排下,捐赠会场简洁而庄严,受助的三十名新大学生早已就座,他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感激的心情将我们迎进了会议大厅。会议由全椒关工委副主任陈春和主持,主任马有华首先发言,他对我协会到全椒资助贫困大学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慈善爱心助学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李晓秋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直接捐资的滁州祥宏商贸公司的张圣宏董事长表示了深深谢意,肯定了他为家乡精准扶贫所作的积极贡献。他勉励受助学生一定要直面困难,不畏艰辛,敢于担当,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努力改变自身和家庭的命运。全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对我们的善举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大学生们要树立自给自足意识,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解困。要树立信心,牢记有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前途光明。

    下午三时三十分,我们又驱车来到全椒县大墅镇镇政府会议室,向肥全村和兴扬村的贫困中、小学生捐赠。看到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显现出少许的成熟和满满的阳光,大家都感到无比的欣慰。微小的资助已初显成效,弱小的身躯已学会了坚强和担当,幼小的心灵已充满了自信和感恩。“爱”的种子已深深地植入了他们的心田。让我们看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梦已有了牢固的基础和切实的希望。

    小善无尽,大爱无疆!

2016-9-29 15:59:32     浏览人次: 1908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