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凝心聚力,爱心助学

  2016年7月28日下午三时三十分,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第二届一次会长会议在金鹏99二楼玫瑰郡厅隆重召开。会长、副会长等50余人出席大会。会长孙元武、领导组组长李晓秋等在前排就座。

  大会由市关工委副主任缪瑞荣主持。首先由协会领导组成员王学山介绍第二届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简况。然后由协会副秘书长黄平一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四十三号主席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全文。接着常务副会长胡新忠通报第二届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协会始终坚持“三个不走样”;募集善款、捐资助学做到“三个合力”;操作规范、阳光;依法依章管好、用好善款;严格遵循“三公开”原则。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壮大协会队伍。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副会长杨继文领学了《现代慈善理念的人文解读》,使与会者进一步明确了慈善的理念、目标和工作准则。

  会长孙元武先生作了诚恳、热情的讲话。他首先感谢上一届协会领导对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工作作出的很大贡献。向无私奉献的老同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简述了金鹏控股集团二十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经验。金鹏集团就是靠着“诚信”和“爱心”,才发展为滁州市龙头企业。他深情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偕手共渡难关;齐心合力,再创慈善事业的辉煌。

  最后,市关工委副主任、协会领导组组长李晓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旁引博证,用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释了慈善的本质和意义。他那具有磁力的话语使与会者的心灵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大会在热烈、和谐、亢奋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2016-8-5 16:13:50     浏览人次: 1175

 

© 2011 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565767 3036750 地址:育新路174号机关南苑
联系人:黄平一(秘书长)手机:13956292789 曹静 手机:18365000324 邮箱:czsaxzx@163.com